Friday, December 05, 2008

最近...

最近,好多人結婚生小孩,吃了好多喜餅,還有彌月油飯,還去參加婚禮,害我的健身計畫都破功了.嗚嗚..

話說,大家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那我呢?我也是呀!呵呵...發音課的教授寫信告訴我,

Hi Genie,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story with us last Friday and as usual, your pronunciation was great. Here is the only one word which you didn't pronunce in the American way, isolated. See if you want to practice saying it a few more times. Finally, thank you for singing the nice song for us. You have a great voice. I didn't expect to hear so many sad stories last Friday, but your voice sure cheered us up. You got a grade of A for your midterm.

哈哈...得 A 喔!好虛榮喔..但是還是有個字露餡了,還是發了英式的發音,哎喲..下次再努力好了!

接下來,要好好地說一下,我覺得不合理的事情.

1. 洪曉慧假釋出獄了,我真的覺得,不夠.真的不夠.當年被她奪走生命的年輕女孩,什麼都沒了,什麼人生都沒了,她的生命被強迫中斷了,而加害者,卻只與社會隔離11年,現在出獄,依然能夠擁有接下來的十年,二十年,我不知道,我真的覺得不夠.大家都願意給她機會,可是,早逝的那條生命,有機會嗎?

2. 蕭萬長說,633跳票,都是大家太過看好兩岸經濟了.我不能原諒一個政壇的資深老鳥,講出這麼不得體的話.當初選舉時,K黨的競選主軸就是主打兩岸經濟,把雞蛋都放在一個籃子裡,現在做不到,什麼都做不到,就跟大家說,那是大家太過看好兩岸經濟,言下之意,難道是你這個一直製造假象,催眠哄騙選民的人,一點責任也沒有嚕?我不想原諒你,Shame on you!!

3. 馬英九說,達賴訪台,時機不宜.我咧.宗教領袖進行私人行程訪問,大家都歡迎.為什麼時機不宜?請告訴我,為什麼不宜?陳雲林來台,有一部分的人不歡迎,你怎麼不說時機不宜,等大家都歡迎你,你再來呢?我沒有辦法理解你的邏輯,馬英3+6先生.Shame on you!! You are not part of us, not even a part of the whole world. You are part of Bei-Jing!!

4. 海角七號,在大陸禁演.為什麼?我不能了解.電影不是政治宣傳工具,她是娛樂,是能感動人心的文化,文化的包容性是強大的,為什麼要這樣呢?我也不懂.套句芭樂話,太超過了Shame on you!!Bei-Jing!

5. 希拉蕊擔任歐巴馬政府國務卿,證明了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政治對手.希拉蕊一直罵歐巴馬Shame on you!結果,昨天說I am honoured to be part of the team...之類的話,哈哈,好好玩喔!大人的世界,果然不是我這個半生不熟的女人所能理解的.

哈哈...這個世界!!

Being positive can really make a difference!! Let's work together and move on!

1 Comments:

At 6:32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生小孩、吃彌月油飯的只會暴肥,唯有新娘子才會變瘦,所以趕快讓自己變成嬌美的新娘吧!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