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3, 2008

笑話民主...民主笑話

從昨天開始,我超級不爽........

民主是什麼?少數服從多數,多數尊重少數.

總統選舉結束,平靜地接受多數人的意見與選票,這樣是民主.台灣選出來的總統,中華民國的總統,當選後,把自己關在總統府當宅男,面對經濟不景氣的狀況,他的內閣提出好的政策了嗎?一昧地怪罪前政府,一昧地怪罪世界景氣,怪投資人自己眼光不夠準確,那麼,親愛的總統先生,我想請問你...

你為我們做了什麼?做不到的事情,為什麼要在選舉時亂開支票,然後選上再告訴選民,我做不到...誰叫你要投給我?那時說"馬上好"只是個選舉語言,誰叫你要相信我?你真的很無恥...我要告訴你,你不配當我的總統,你不配當台灣的總統,你也不配當中華民國的總統.應該叫你去禮義廉恥四個大字前面壁思過.

陳雲林來台,他是會長!會長!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書記或總理,你有必要這麼巴結嗎?哪一國的友邦元首來時,機場淨空過?哪一國的元首來的時候,機場超過三千名警力維護?哪一國的總統來的時候,國旗不准掛?

你口口聲聲說沒有自我矮化,你的作為完全就是矮化自己,喔...對喔!你沒有自我矮化,你還是尊敬的馬先生,你矮化的是你不愛的台灣!!你矮化的也不是你女兒的國家,因為你的女兒是美國人!今明兩天他要考慮選歐巴馬還是麥坎!馬先生....你真的是個天大的笑話!台灣因為你,蒙羞了.


你看過奧運聖火行經民主國家時,警察先把抗議者全部抓起來嗎?

民主,是一種可怕的多數暴力制度.但是,不可否認的是,民主的價值的確是包容不同的聲音與尊重.如果一個國家裡,一點不同聲音都聽不見,那還算是民主國家嗎?你看過英國、美國、日本等國,不准人民抗議嗎?你看過他們不准人民集會遊行嗎?只要事先申請通過就有集會遊行的權利,你就這樣殘暴地抹煞台灣引以為傲的民主,你跟中華人民共核國在奧運期間封鎖不利消息與集權獨裁的做法有什麼兩樣?

圖博(西藏)已經是個樣板了,你看不見嗎? 馬英九,你這個丟臉的人,真的是忝不知恥!

2 Comments:

At 5:44 AM , Blogger . said...

Calm down, Genie....the government will be always like that and wont change forever no matter if we are holding a Taiwanese passport or Chinese passport...

 
At 6:35 AM , Blogger Lonely Planet said...

I can't agree with you lah. IT DOES MATTER when it comes to COUNTRY. I can't bear to see Taiwan sinking so low.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