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Longman Workshop, Amaizing Minds.

這個週末到台中參加研討會,認識了許多在相同同領域的任教的老師,但是因為學生分屬不同的年齡層,所以在經驗交流上,多了老多不同的火花.真是太棒了,還好我沒有因為感冒而缺席,收穫真大呢!尤其是國外來的三位講者,每一位都經驗豐富,論述也很清晰,真讓我覺得值回票價.

每一組成員的背景都不盡相同,在研討會中,我又看見外國人和東方人不一樣的地方,果然外國人就是很會討論,很勇於表達,東方人通常比較被動,外國人的社交技巧比較好,喜歡找跟自己不同的人聊天,東方人到一個新環境會先找有沒有自己認識的人,找到了,兩天都黏在一起,休息時間也是黏在一起,吃飯也黏在一起,真的很好玩喔.

我是屬於哪一類的呢?嘿嘿...我是剛好在中間啦!因為,人家也會害羞呀..^__^..所以還是不太敢先大方地走向陌生人,跟外國人一樣,到處聊天啦....下次,我一定要更大方.不過,晚餐的時候,我發現,我還不錯ㄟ,同一桌的人,雖然都不太熟,但還是能聊一些東西,也不會因為對方是外國人就很害怕.哈哈...原來,我也是能夠開發的啦,嘿嘿...我還發現,能喝兩杯也是不錯的能力喲!

開心開心...有朝一日,我應該也可以跟外國人一樣,在陌生的場合不會跼促不安...加油!

5 Comments:

At 4:55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ou're so right about the cultural differences, haha!

 
At 5:34 PM , Blogger . said...

so atually I see some man in white shirt in the picture is nice, did you take a chance to know him?

 
At 6:36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照片中前面穿碎花衣服的老師是我以前唸書的學姊(當時她是博士班的),從澎湖來的吧,不過不是很熟,看到她覺得很有趣,原來英語教學這圈子也是很小的,呵呵...。

 
At 1:22 AM , Blogger Lonely Planet said...

Wow... such a small world!!!

Linny... for your information, I didn't lah. Aiyo, I am timid in the world of LOVE and ROMANCE.

 
At 11:27 AM , Blogger . said...

I think your dress is very proper for that seminar and you should get to know the guy lah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