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卑賤的媒體人超怪的...

長大以後,從很多事情上面,慢慢印證了我最不願意承認的一件事.那就是,外表的好壞真的可以左右一些事情.阿扁長的不討喜,陳幸妤跟陳致中夫妻兩個也不怎樣,所以一直被追殺...馬先生(公開場合稱他馬先生,到總統府關起門來才是叫馬總統.)是崇高的美國人,不可以得罪他,因為他長得好,不能開罪.馬大千金是正統的美國人,所以媒體也不敢去美國堵她.敬愛的媒體記者們,怎麼不把麥克風堵到她面前,問她,你為什麼不放棄美國籍?你爸爸是台灣總統,不能當外國人的爸爸,你為什麼不放棄美國籍?!

大家追著陳阿扁一家打落水狗,去牙醫診所堵陳幸妤,飛到美國堵陳致中,到機場堵陳致中的小孩.大家是否看見,那個一兩歲的小女孩被抱在懷裡,那樣推擠中年婦女跟小孩,我不知道,那些人有沒有常識,我不知道,那些媒體人家裡有沒有小孩跟媽媽.

真的很氣ㄟ.每次看到那些打著記者名號,以為自己見官大三級,不把別人放在眼裡的囂張氣焰,我就很想"八"他們的頭.他們讀新聞系的時候,都沒讀過新聞記者的社會責任嗎?難道尊重別人,尊重受訪者不是一種社會責任嗎?我都不知道那些人書都讀到哪裡去了?

吉妮讀新聞系的時候,那些來自媒體的老師跟教授,都會對我們些預備當記者的小朋友諄諄教誨,叫我們要有道德呀!那現在這些各台的記者,把自己當法官,把自己當檢察官,咄咄逼人,真的都該捉回學校去再教育,問問他老師跟爸爸媽媽是怎麼教導他們的,真的很沒家教.

選舉結餘款項匯往國外或娜為私用,應該是候選人自己的事情,我不知道有什麼不對?請問,哪一個國民黨候選人,沒有把選舉結餘款匯到國外或娜為私用?請問,各個高官的財產都能攤在陽光下嗎?屁啦.....我早就說過,絕對的權利,絕對的腐化!

這年頭,誰還相信這世界上有清廉的官,你就真的太笨了!人性本是貪婪的,應該要制定法律,重大工程就是要有固定比例的部分,當成中間各個相關人員的好處,除了薪水,我百姓給你一定的比例可以拿回家當好處,幫我把事情處理好就行,制度都有漏洞,不然你想怎樣?!

笨.....最笨就是老百姓...

你永遠都是給高官玩的!誰相信馬先生的財產都是清白的?他是K黨共犯結構下密不可分的一員啦!拜託你們別傻了,吉妮挺天真的,但是我沒你們那麼笨啦....

問馬唯中啥時要回歸當中國人啦!唯中...真會取ㄟ...馬先生,你真是司馬召知心,路人皆知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