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其實...

星期五換教室,看到大家努力的整理新教室,覺得很安慰.班上的小朋友還是很棒呀!不過,想到那天演講的事,心裡難免還是有點那個...很怕我看不到的時候,又給我出包...

統測超級競爭的,英語類的錄取率只有40%,說實在的,我自己都嚇到了.語言原本就是很大的範疇,寫成Abc字母的都能考,他才不管你哪個單字教過那沒教過.那我要怎麼幫助她們呢?給難一點的小說看,那是急速逼自己長進的方式,不過我想那些小朋友裡面,應該很多人沒逼自己吧.算了吧,這世界是殘酷的,只有能多逼自己一點的人,多撐一點的人能得到多一點多東西.就這樣吧,有些人應該要吃了虧之後才會懂.

看到班上有些小朋友心還不在課業上,真的很想用力敲她腦子,呵..這樣會被告吧!可是,我可是很急ㄟ...用盡心思想兼顧考試與正確的語言學習方式,我覺得我已經有點太累了.還要想每個小朋友的狀況,還要想新來的小朋友的狀況,還要兼顧我自己的狀況,這兩天喉嚨不舒服,昨天還得去學校上四小時重修英文班,吼...事情會不會太多一點了!

最討厭的就是學校幾乎什麼都要我想辦法,我哪有那麼多辦法?還要找老師,低聲下氣去拜託人家.喂..老大!找老師不是學校的事情嗎?幹麻叫我去呀...更扯的是,居然有人說不敢教,什麼教我們班壓力大....哪一份工作沒壓力?那我導師壓力不大嗎?只要聽到有人說到善班,耳朵就不由自主去聽,當導師好像就是這樣,更何況有些人是直接來我面前說給我廳的........吼.......給我安靜.....

其實,我好像也沒啥元氣嘞..撐太久...

下星期要去註冊了,要跟小朋友說,我開學後,白天當老師,晚上當學生,超級厲害喔!即將開始超人生涯的吉妮,很勇敢喔...

苦笑中...好煩喔...那個對我撒嬌的人到底想怎樣...

2 Comments:

At 2:54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晚上要去哪個學校上課呢?

 
At 1:55 AM , Blogger Lonely Planet said...

咦....你不知道嗎?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