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Translation of my Enoshima trip...翻譯江之島之旅...

Ya... I know I shoudln't be so lazy...I should have put this up at teh same time but I was so tired after finishing the Japanese journal. Haha.. now I know how some of my students suffered when asked to hand in an English journal.

我知道應該早一點連翻譯一起放上來,但是昨天寫完日文的部分,我已經昏啦...現在我總算知道,我有一部分的學生交英文週記的時候有多痛苦了.

以下是翻譯喔...

江之島
上個星期天,一個人去江之島旅行.那天天氣超熱的.
從新宿去江之島要一個半小時,我買了江之島跟鎌倉的一日券,就撘電車去啦.
抵達的時候,還沒看見海,就先看到一大堆比基尼女孩跟海灘男孩.
很快樂,所以心情也輕鬆了起來.
島上有很多神宮,我拍了好多神宮跟海的照片.我覺得江之島真是個美麗的島嶼.
幸太下個月要搬去江之島附近的藤沢,我覺得幸太一定會喜歡江之島的.

現在住在日本,正在考慮一些事情,該怎麼辦哪..有點困擾ㄋㄟ.

2 Comments:

At 12:42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 妳去日本讀日語喔!
真讚!

這位美女,真是優~
待多久呢?

 
At 8:59 AM , Blogger Lonely Planet said...

才一個月...

星期六要回去了...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