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籤 詩 ...

印象中,我求過兩次籤...兩次都是為了他.幾年前的那一次有他在身邊,求中什麼簽,我已經忘了.只依稀記得,那時心中的悸動.

這一次,跟摯友一起來到陌生的廟宇,求枝籤吧!原本不太願意,後來卻求了,還是為了那樣的他,易經巽離,籤文是這樣的.

用之則行,舍之則藏,一騎出重關,佳音咫尺間.

求中這樣的籤,我對摯友說,這籤好妙!
這樣的籤文,存於一心.氣運開始明朗,積極就可獲得佳音,放棄便不能成功.

總在我以為,就這樣,我走出來了.不再為他煩心,他卻好像從沒離開過一樣,就那麼自然的又出現在我面前,就這樣自然地,又開始跟我熟絡起來.好像,我們之間,從沒變過,從沒發生過任何事情一樣,好像他從來沒有傷過我.

我迷惘了起來.為什麼?總是這樣的契合?無論距離跟時間有多遠,就好像從來沒離開過...

有些迷惘,但我相信,現在我的,只要自己的心是快樂的,只要為自己過生活,把自己的生活跟工作做到最好,其他的事情,就這樣吧...要好好地提醒自己,不可以為了同一個人再度受到傷害,因為,愛情不是傷害自己,而是讓自己過得更好.

加油!吉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