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最近怪怪地..

我覺得有點怪.今天去幫班上買沙拉脫的時候,看見一個背影,居然有一種胃部被重擊的感覺.害怕又心慌的感覺,淚水也在眼中打轉.或許,我從來沒有忘記過,那種感覺.或許從來沒有遺忘,只是選擇告訴自己,都過去了!

不過,我....發現家樂福進口我最喜歡吃的荷蘭煙燻起士,200公克要160元台幣.是不是有點貴呢?其實好像跟我在荷蘭買的價錢差不多耶.哈哈...好吃好吃!希望家樂福一直賣下去!! Marks and Spencer 進軍台灣,超級期待他們會賣我喜歡的果醬口味Black current ,結果...居然沒有!我懷念在歐洲的日子與食品.喔....好想吃喔! 豬肝醬加烤麵包!

最近還發現,有家刨冰一盤賣60元.好誇張喔....去搶算了!這個老闆,有這麼誇張嗎?也不張大眼睛看看你附近賣生煎包的攤位,一顆鮮肉生煎包只賣12元,一盤刨冰可以買5個水煎包,這真的是....很誇張ㄟ!!賣刨冰的店家應該多想想,自己的價錢到底合不合理!不要以為,馬上就可以亂漲.

話雖如此,一轉念,又想到,其實說冰貴,也還好.因為換成英鎊,也才一鎊而已.我卻氣到上來寫文章罵賣冰的老闆,呵呵...有點怪!我最近果然怪怪地...

3 Comments:

At 2:31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管你看到什麼背影, 都比看到背後靈好!
哈哈哈哈........

(Jason)Linny

 
At 2:34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今天看到那個奧地利什麼獸父囚女24年的新聞....好嘔心!

Linny(Jason)

 
At 4:21 AM , Blogger Lonely Planet said...

對呀..我跟你說..希特勒也是奧地利人. 而且,上次有一個小女孩,被綁架八九年,也是被關起來,像這樣情形,可怕.....還有一個少年也是. 怪了,怎麼都發生在奧地利.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