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不好笑但硬是要寫...

最近,沒有什麼好笑的事情可以跟大家分享.
除了昨天被妹妹譏笑...."你挑男人的 range 真的很寬." 之外,沒有好笑的事情了.

身為一個現代的女性,我的學經歷是我的詛咒.英國回來的碩士,沒見面,就已經喪失一堆機會了,因為對方認為自己只是大學畢業,覺得自己配不上我.我都沒說不想認識這些男生,她們就不想認識我了.我的經歷比一般人多了一點點,所以,對自己沒自信的男生,大概也不想認識我.

我生氣了喔....

基本上,我覺得很煩.我的工作跟經歷都是自己努力與上天給的機會,我把握了.因為我不想延遲生命中的我希冀的喜悅與成就.我不是附庸風雅,愛看音樂劇,愛看戲劇,愛看非主流電影,那是因為我真的喜歡呀!我愛旅遊跟學習,那是我獲得生命養分與動力的方法,我不想每天都說,等我先......再去旅行,人生的順序每個人都不同,我尊重想先存錢買車子或房子的人,但是也請大家尊重我想旅行的心.

沒有養分,我的生命是不豐富的.沒有動力,我就沒有人生可言.如果拿掉這些,我就不是我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