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我懷疑自己病了.是不是該看心理醫生?這一陣子,我開始懷疑自己的信念. 

正式滿三十歲那天,在英國,一切都很清楚.我是一個自信滿滿的現代女性.


現在,心情卻像照片中梁朝偉一樣,抽根煙,抽個煙霧瀰漫....抽個心事重重的感覺.


工作壓力,我可以克服.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克服.而面對人生的壓力,我就不知道我的堅持和勇氣還能撐多久?感覺自己節節敗退....


我從不諱言,我已經年過三十.那不是件丟臉的事情.我還沒有找到一位心靈契合的伴侶,也是事實.我不著急,但是身邊的人都急了.不要指責我在尋找不切實際的感覺,不要告訴我,愛情是不可靠的.不要告訴我,因為年紀,我必須遷就男人.我想飆髒話....


我重視感覺.當我見到一個心儀的男人,心應該會有特殊的感覺.小鹿亂撞....這是古老的成語,但卻真實呈現,那種深受一個人吸引的感覺.會想要多花時間跟他在一起,會想要多了解他,會想要對他好,就是這樣的感覺.


從那年開始,我沒了這樣的感覺.幾年來,面對追求者,我沒有這樣的感覺.我是不是病了?或者,我依然沒有拋開過去.我不知道,或許,一切都是或許....


每當我以為,就這樣了吧.那個人突然又出現了.很多的巧合,讓我覺得,是否...是否命定的就是那個人?亦或是,他與我之間竟是一段永遠理不清的緣分,誰能告訴我,這一切,是不是因為,我太在乎感覺?


或許,我該堅持到底.對一個沒有感覺的人,就不該多花時間去培養啥撈什子感情了!因為,再怎麼培養,感覺不對,就是無法相處一輩子吧.還是,我應該去看心理醫生?真的是我的問題嗎?煩..........


老天爺.....您看我這麼不順眼嗎?不要再捉弄我了...我只是一個膚淺的女人.

1 Comments:

At 3:50 AM , Blogger 就是愛俏皮RITA said...

哈囉!!!

其實也沒必要把事情看的這樣嚴重啦!
或許身邊的朋友這樣問,是一種關心,或許那純粹只是一種[開頭語]啊!

她們也沒法去漠視這件事情。因為還是會忍不住問一下ㄚ! (雖然知道你會很在意)

其實,我們關心真的是你好不好?而不是你結婚沒? 有男朋友嗎? 若是,你現在真的快樂,也幸福。就不要把這些當壓力!!!

加油!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