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3, 2008




被擠到了,所以要食物來彌補體力!!

今天一早,跟日本屋友(幸太)一起去車站搭車.剛好他上班的路線跟我去學校路線一樣,所以出門時間差不多,就一起走.一到車站,還好嘛...人不算多.喔...結果電車一來,我咧...是怎樣?要是只我有一個人,我一定上不了車!太可怕!希望明天也跟幸太一起去搭車!

相信大家都在新聞中看過吧,車站的人會幫忙推人上車!沒錯,就是這樣.我跟幸太一起擠上車啦!好久沒這樣擠過了,車上雖然有冷氣,但是卻完全不管用,我一直冒汗,人真的是太多了!我跟幸太被擠成一團,我的肩膀大概縮成二分之一寬度了.真是太誇張...幸太一直問我,你還能呼吸嗎?還好嗎?終於到站,池袋,再換車到高田馬場.還好這段沒那麼擠.要不然真是夠受的!

所以,今天放學決定要好好補償自己.我真是餓壞啦!所以回家後,在車站買了一塊小小的豬排,只要58日圓.真是便宜呀!因為它是NG豬排,我看不懂店家寫什麼,不過我看那個意思應該是炸大塊豬排切剩下來的,管他的,便宜就好!大塊的豬排要三百多日元!

回家自己切了一點高麗菜絲,裝飾一下.感覺不錯吧!嘿嘿...煮了最便宜的醬油拉麵,再加上昨天買的香菇跟高麗菜,完成啦!高興地吃起飯來,不過照張相,是絕對不能少的!

好開心喔!一定要把日文學好!來這裡交換老師!耶!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