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9, 2008

...

今天上課的老師,真的是很混!讓我不高興的要嫌一下,他是近藤老師.普通的日本中年人.上課的節奏超慢,連我這樣每天元氣滿滿的人,都覺得有點撐不住,堪稱我到日本以來,碰到最可怕的老師.

不過,就是這樣,我也才能吸取別人的爛教學經驗,告訴自己絕對不要犯同樣的錯誤.真是太好了,今天上他的課,總算有點收穫!

今天一早還是跟幸太一起去搭車.他感冒了,好可憐喔!一早起來懶懶的,還喉嚨痛.不過,我們還是一路聊到車站.好笑的是,我們都是14歲的時候意外撞到頭的左邊,都縫了幾針.也帶了像哈密瓜的網子在頭上.會不會太巧了.哈..真好笑!

搭上8:06的電車,感覺還好,我們的車廂不擠.到下一站換車時,可怕了!還好幸太幫我橋到一個位置,讓我免於肩膀縮成二分之一,或是身體跟腳被夾住,斜著站的痛苦.不過幸太自己就慘了,被擠壞了吧.一路上電車跟雲霄飛車一樣地奔馳著,有一次,車廂的人都倒往我這個方向,太可怕啦!有一個男生,什麼都沒抓住,一直倒過來,還好,有人拉了那個男的一把!幸太說他快受不了了,明年絕對要離開東京!我們約好了,將來誰變成有錢人,一定要好好招待對方!

YES! 我想吉妮多了一個可以一起旅行的人!一起去墨西哥...一起去印度...一起去埃及....

那我明年呢?? 絕對要買房子!! 加油!! 存錢存錢!! 

PS.最近擠電車的心得是,還好是早上,每個人都香香的,不然我一早擠在一堆男生當中,不是太噁心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