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4, 2008

日本に一週間生活レポート

6/28 TPE-NRT 12:50 - 17:10 (日語使用約20%)

成田機場出關->地下1樓->JR 旅遊中心買成田Express套票->18:45搭車->20:20抵達池袋->接到洋平(Yohei)的電話指示(日本人的英文在電話不清楚ㄋㄟ)->和洋平初見面->買電車票->搭車至大泉學 園->步行13分鐘->抵達Boradless House->和同住朋友們初見面->整理行囊->肚子餓->煮麵線吃->ㄟ...什麼?他們約我去Club(好吧!正成(Masa)說It's now or never.所以就去了.)->步行至車站->搭計程車至澀谷.(8000日幣).->進去了,一個人1500日幣.->見到正成的美國女友跟其他人->亂聊一通就開始跳舞...(其實我累爆了.)

6/29 (日語使用約20%)

從Club出來的時候,已經是天亮五點多了吧!居然下雨了..冷呀..一行人去撘電車,不是星期六早晨五點多嗎?啊...怎麼那麼多人在等車?不是只有年輕的剛從pub出來?其他是...?這麼早出門來逛街喔?->終於回到家->洗澡->倒頭大睡.->11點半,被健士(Takeshi)吵起來->約定1430在新宿見面->吃了超貴的炸豬排定食1800日圓(不過,真的很好吃!飯也超棒的!)->健士陪我去高田馬場找學校->找到了!就回家啦..我太累了!一定得回家睡覺->晚餐和大家一起吃(Genie連一道菜也沒貢獻說.真不好意思!)

6/30 (日語使用約50%)

跟兒美(Ami)去澀谷吃迴轉壽司->逛109->逛Zara->去新宿(忘記去哪裡幹麻了)->走去原宿->逛了最有名的竹下通->吃了太空冰淇淋->在Daiso買了馬克杯->跟瞳(Hitomi)約在池袋->逛Sunshine city->買明信片->買一件長T-shirt->回家

7/1 (日語使用約40%)

到學校集合,看見做事超沒方法的陳先生(台灣學生的接待人).怎麼會這樣?對他印象很差...很像笨蛋一個!(結果證明...我看人果然挺準的!) ->排隊買定期券(好貴喔13000日圓)->回家->跟兒美煮飯吃加上聊天->寫明信片->洋平帶外國人來看房子->跟洋平聊天->看電視->聊天->睡覺啦!

7/2 (日語使用約40%)

學校集合,又看見做事沒方法的那個先生.吼...這個世界,就是需要這種人來浪費大家時間.Good...(這樣講好像太過分了.對不起!原諒我壞嘴!)走路去新宿戶山公園裡的新宿運動中心參加開學典禮->看見很多流浪漢->回學校->每個人都領到了兩個小麥當勞漢堡(原本我在期待日式便當...)->班級發表(錯了吧!我怎麼可能從第十課開始上?)->回家->先跟兒美抱怨->吃飯->聊天看電視->睡覺

7/3 (日語使用約60%)

一早跟幸太(Koda)擠電車去上學(超級擠)->上課->超級簡單->下課->跟坐後面的韓國女生閒聊(我們兩個日文真好,哈哈.)->下課->跟老師照相->找陳先生->見校長->我要換班->校長一直批哩啪拉講->我都沒機會講->哼...最後,換班啦(升兩班)->回家->去郵局寄明信片回台灣(每張70日幣)->吃飯->讀日文->兒美打電話來(沒接到)->兒美回到家一起聊天->洗澡->出門散步->買牛肉抹醬(236日幣)->回家立刻開來試吃->沒錯,回台灣時,要買一堆回去->讀日文->寫日記->跟幸太聊天->睡覺啦.

7/4 (日語使用約80%)

出門擠電車->抵達學校->抵達班級->找到空位子坐下->韓國同學崔元虎問我,咦?你怎麼今天才來?->解釋完畢->問台灣同學昨天課程進度->台灣同學說,你要不要坐過來?那裡都是韓國人.->不好意思拒絕,慢慢地換到台灣區->老師來了(燙米粉頭皮膚白的老師)->自我介紹(超級難的!介紹名字的意思)->下課->崔同學問我,你日文怎麼講得這麼好?你為什麼要學日文?->回答完畢->上課(真不錯!好難喔...)->下課->逛西武百貨公司池袋店(超大的!直奔6樓,浴衣部)->好多..好美..真貴->死心回家->寄明信片去英國祝雨林生日快樂(希望她在生日當天收到ㄋㄟ)->煮義大利麵->彌生(Yayoi)回到家->聊天->幫忙拿垃圾出去->看日劇-朝倉總理

To be continued...如果你有耐心看這種流水帳,還不如看紅樓夢ㄋㄟ. ^_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