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8, 2008

你說..怎麼會這樣?

今天一早接受幸太的建議,一起搭8:08的各停電車.果然,車上不擠,幸太還找到位子讓我坐.真是太幸福啦!不過幸太幸太下車後,又過了一站吧,居然聽到廣播說要去池袋的人請在本站換車,所以我就下車了,但是我又不太確定呀...又問了一下,結果,我根本不用換!(早知道就應該好好聽幸太的話,一路坐到池袋ㄋㄟ.)有點緊張,超怕遲到的.好在,下一班電車沒有耽擱太久.不過到高田馬場站的時候,已經剩下12分鐘就要九點了.所以,一路都走超快的,上坡超累的!好趕好趕....打上課卡的時候,剛好九點.不過到教室,已經遲到兩分鐘了吧.今天要跟幸太說,明天要跟他一起換車.

喔..結果下課的時候,我撘急行電車,下車時,居然在月台碰到繪梨佳(靜修的日本學生)跟她的爺爺奶奶.真是太不可思議啦!在月台上尖叫一陣,然後她說考上大泉學園這邊的學校.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所以我們就在月台上尖叫相擁!還一直跳跟小學生一樣,果真是他鄉遇故知的感動.

今天真是不可思議!昨天有未知號碼來電,不知道是誰ㄟ...不是家裡的人,那就是他嚕...不然還有誰知道我在日本的電話呢?

2 Comments:

At 10:13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還真巧!去年夏天我在台中的某家超市還碰到Russel,呵呵。對了,那個"他"是始終如一的那個嗎?:P

 
At 6:22 AM , Blogger Lonely Planet said...

哈..對喔! Russel 有跟我說過這件事ㄋㄟ!
人生真是無處不相逢!

哈..對呀他的個性始終如一! 這次再碰面,他好像有點不一樣了.

不過我現在跟幾個很棒的人住在一起,感覺很幸福說!只想專心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