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雜思...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一件一件好像都衝著我來,有點招架不住的感覺.連我自己為是超人的身體,都在這時候跟我小小抗議一下.嘿嘿...當然不是得了什麼不治之症,只是因為不常生病,所以突然一直腹痛,一直拉肚子,最嚴重的是喉嚨痛,這次生病的元兇,居然是被我最可愛的小外甥傳染.拜託,我是大人耶,居然沒辦法抵抗小孩的類腸病毒,感覺挺糗的.今天連上四堂課,邊上邊肚子痛,一下課就衝去廁所,呵呵...好刺激喔!!

吉妮<=對自己的身體天生有一種樂觀的態度...連生病都覺得很浪漫.哈哈...神經病!

工作上的事情也更多了,要擔心的事情也挺多的.不過,我可以的!我應該可以成熟的面對工作上的挑戰跟困境.畢竟,如果身為大人的我都不行,可愛的學生們應該也不行吧.所以,我一定要撐起來!加油!加油!加油!每天都要很有精神喲!

吉妮<=自己都蠻佩服自己,怎麼每天都可以精神飽滿的面對工作?大概是真的很喜歡這份工作吧...

不過最近對自己也有點失望,雖然發生了一些不如意的事情,使得原本的計畫都亂了,亂了方寸的我,笨的打電話對你嚎啕大哭,後來又因為你的一句話,半杯水很難說它沒水耶,找到轉彎的方法.真的很奇怪,兩次都是因為你的一句話,或許你是我生命中難以斷定的緣份.我跟你之間的情誼真能簡單嗎?畢竟,曾經交疊的兩條線,要再度成為互不相干的平行線,的確很難.可不可以請你告訴我,你到底想要什麼?

我不喜歡最近的自己,感覺太像二十出頭的我,我會拿出槌子把自己敲一敲.小姐我很忙...

吉妮=>這件事,你可以自己決定,加油!你一定可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