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媽呀.....好想吃喔..

話說吉妮這兩天....一直拉肚子....

看了醫生吃了藥...不過..卻拉的更嚴重....

害我...都只能吃白吐司..白蛋..白豆腐...

媽咪呀....我好想吃超大塊的牛排.......

大口吃烤肉.....大口喝酒......

大吃個一頓...等我好了...一定要大吃特吃...

阿.....現在的我,好想吃東西喔......

偏偏明天還要被抓去開什麼會...一整天耶...

學校真的是很神經...明明暑輔到15號結束...

卻排什麼重修...害我連續兩個星期六都要上課,這星期也都在上課...

下星期也要去學校開啥奇怪的會...而且都沒事先說..就臨時下條子給你..

真的很討厭..一點都不尊重人家...

唉...都沒休息到...都沒休息到啦....

我的喉嚨超痛....氣...更氣是有些人還是不知道在幹麻..

重修還不注意聽..那天新聞說教育部研擬恢復留級制...

其實也蠻不錯的..至少應該有些膽小鬼會努力一點上學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