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2, 2008

復健初體驗

昨天晚上不用上學,終於找到時間了!下課後到診所去復健,咦..一走進去就碰到學生啦.真是巧ㄟ!!呵呵..

好心的復健師先叫我做了幾個動作,其中一個很像功夫電影的動作,不過我是演被制服的那角色,而不是大俠龍捲風的角色.哈哈...痛呀!

後來,先用一種像做臉時用的儀器,塗上一堆膠在我肩膀上,用導入儀器治療.大約五分鐘吧...接下來還要熱敷,吼....好燙,回家發現我的美背有一小塊被燙傷了,吼....

過了二十分鐘吧,最後是在肩胛骨跟背上貼了導電貼片,電療喔....麻麻刺刺的好好玩喔...還挺舒服的!!總共要花一個小時做治療.醫生說,右手要休息,不要一直動它,否則不容易好,已經發炎拉傷了再一直刺激它的話,就不容易好了.哎喲....我的右手.....快回來吧.........

天呀....我是右手人ㄟ...不用右手,那我撘公車上下學不就很容易跌倒!上次在公車上,就是因為用左手抓不穩,整個人往前衝,還撞到ㄟ,超級丟人的.

吼........我要一個專屬的司機啦......還要書僮.......還要....什麼都要啦!! 氣...>__<

今天一早就有人問我,你要失敗的感情還是失敗的人生?超難選的...

不過,我感情已經失敗了..似乎也不用選啦...哈哈....

吉妮<=悲觀的樂觀主義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