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6, 2008

開心..開心..

昨天...我們班的小朋友參加演講比賽,台語跟國語都第一名喔!YES......真是太厲害了!

班上的小朋友,該認真的時候,決不馬虎..太棒了!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我帶她們一年的小小成就?呵呵..吉妮<=正在往自己臉上貼金中... 開學後,班上多了很多新的英文老師,希望能給她們不一樣的感受跟收穫.畢竟,團結力量大啦!

最厲害的是,嘿嘿...英文成測第一名喔!超級虛榮的,超開心的!呼呼...讚!希望就此,一路領先....

那天,最好笑的是,有人問我,你們班多了那麼多英文老師,你會不會怕班上的小朋友移情別戀?呵呵...應該不至於吧!如果沒人愛我,我就功成身退啦.....嗚嗚...枉費我花那麼多心思帶她們.....>___<

下午去新生訓練,星期一晚上正式開學,好緊張喔.希望班上的同學人都很好,希望我能越來越好,希望一年後我能順利轉學,希望.....每天都朝氣滿滿的,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我一定要撐住!如果我沒撐住,那小朋友怎麼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