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好久不見...

下山後,偶然看見美術館邊的彩虹...

好久不見了,彩虹...還有你...

這天跟家人一起上山吃飯,享受難能可貴的家庭日,拍了好多照片呀,有可愛的小外甥們,胖胖的吉妮媽跟吉妮大姊,少女情懷的外甥女,幸福的二姊一家,我一個人幫大家拍了好多照片,多好呀!上山走走,覺得心情也輕鬆了.大家都開懷地笑著...

而我總是一個人...

摯友Linny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獻給我這首歌,一輩子的孤單,他寫著,Genie, 認識你這麼久, 不管感情,工作,學習, 態度,我覺得你的堅強一直是我的榜樣!加油!

這不是第一次有人因為一首歌想起了我,另一位好朋友告訴我,當她聽見陶子的女人心事,她就看見我在那首歌的畫面裡,她說,你總是這樣堅強,有一天你一定會很幸福的.

我明白朋友的感受,但我唯一不明白的是,我這樣有公德心的堅強,是打哪兒來的?我絕不讓自身的沮喪影響到旁人,就算心底有難過的事情,過不去的關卡,我都不允許自己沒公德心,把自己的不快樂加注到別人身上.我應該是一個超級有公德心的人,對這點,我一直深信不疑.哈哈...

Linny, 我也要告訴你,

我不知道,我這樣好不好?

我只知道,如果一直假裝堅強,有一天你會真的堅強多了!

所以,如果一直假裝是美女,有一天你一定會更美!^__^

因此,一直假裝有朝氣,有一天真的會朝氣滿滿.

總是一個人的我,會繼續努力擁有自己...

希望你也是這樣...

2 Comments:

At 4:53 PM , Blogger . said...

Nice picture. Simple but impressive. 即使遇到不如意的事 抬起天空 看看藍天 將會發現那是多麼微不足道

 
At 1:23 AM , Blogger Lonely Planet said...

YES and ther's no use feeding sorrows with tears or sleepless night.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