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我要禁止這2件事情...

1. 把我的名字寫錯:哼....我想,一定是研討會的工作人員耳朵有問題吧,要不然就是幫我報名的行政人員口齒不清.怎麼會寫成甄佑瑜呢?奇妙的是,當初報名表明明全部都是英文,我填的也是英文名字,那中文名字是打哪兒來的呀?>_<亂寫一通的...

2. 偷窺我的命:正當我努力參加研習營的時候,我的命就被吉妮媽看走了.怎麼會走在地下街看人家在算就順便算一下?女人真的很容易被環境影響ㄟ.

話說,算易經的師父,看了看之後說,這個女生菩薩心腸,人很好有愛心,有救世命,建議她吃方便素......

喔....說了很多,基本上吉妮媽轉述的部分,都很準確啦,聽起來玄妙可怕的部分,還不知要不要相信,所以不說了.不過,我覺得最好玩的部分是,他說我是菩薩旁邊的仙女來出生的ㄟ.好與有榮焉喔!這個,應該可以相信吧...因為連天主教都想找我去當修女,所以,我應該真的有點修道人或是菩薩心的氣質吧.

呵呵...救世ㄟ,我正在做呀......當老師就是ㄇㄟ..好有愛心喔.自己都陶醉了起來!

不過,還是要強烈禁止啦...偷看我的命,我事後才知道,就是有種怪怪滴感覺........

2 Comments:

At 4:51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吉妮媽真的很擔心吉妮耶...
基本上去算命最好就撿好的來聽,會讓自己快樂些...好心腸的女孩,如果你真去普渡眾生,你媽會更擔心吧~

 
At 1:28 AM , Blogger Lonely Planet said...

Haha....You bet!

Don't know what to do with myself and I think I'll never understand why I'm such an impossible.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