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2, 2008

怎麼會這樣..

話說..星期三早上,突然間..頭好暈..然後超級想吐..肩頸超熱的.

那是九點半的時候吧..超級難過的,頭一轉動,覺得全世界都轉了一圈,但是十點有課,所以一直忍到上完課十一點,才蹣跚走去看醫生.覺得自己超級厲害,忍功一流的.不過也挺無奈的,工作就是這樣吧.但上課一直把she說成he,真好笑ㄟ.

醫生說我大概快感冒了,但我覺得我是悶到中暑了.因為跟我第一次悶到中暑的感覺超級像的,只是這次沒那一次嚴重.哈哈...

然後,我想到你了.昨天晚上也想到你了,超級想打你一頓對你大叫...你以為本小姐真欠你一輩子嗎?就只會欺負我你還會什麼?氣死我了...你跟我到底是誰欠誰?真是冤枉,為什麼要這樣呢?這世界上,誰會對你這樣不離不棄,你自己想清楚吧..

小姐我,已經累了.你自己好好保重,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了.你跟我該好好的切割開來,不要總是當做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笑嘻嘻的走進我的生活再對我耍自閉.你真的是該打...如果可以,我想打醒你.這世界上不是只有你不順利,什麼了不起?這世界不會在意你有多落寞,這世界只看你的表現,就是這麼現實,你比我大難道不懂嗎?有什麼好自閉的...

敢愛就來,不愛就滾蛋....>___<

1 Comments:

At 2:21 PM , Blogger . said...

我最近也有一個爛桃花, 而且我還是被騙的那一個. 唉, 說來話長. 也是很難過. 不過我想, 很快就會過去了. 神啊, 請給我跟Genie 勇氣!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