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說到報告這件事...

使用Powerpoint 做簡報,大家為什麼都不懂啥叫簡報呢?

要簡單明聊的把大綱放進去,其他要講的東西是在腦子裡面準備好,不是全部打上去當做讀稿機一樣使用.大家到底是怎樣呀!每次看到那種不會報告又不知道幹麻的人,就快失去耐性.對不起,菩薩...我會再培養多一點耐心.

昨晚閱讀指導課的教授要大家報告,當然,我報告的部分大家不敢亂來,呵...畢竟,我經驗比較豐富,不能欺負別人,說自己最好.但是,教授也這樣說呀...講評的時候,教授說"是叫你報告,不是叫你喃喃自語讀稿子,一點互動都沒有怎麼叫報告呢?"

我應該要開一門課拯救不會報告的人....真是菩薩心的我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