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7, 2008

笨蛋...笨蛋...

昨天,我是笨蛋...拿槌子打自己都不夠看!民進黨是混蛋,鬧事的人是白痴...天呀!惡靈退呀...(灑鹽中)

開開心心準備期中考,呵呵....以為已經萬無一失,考個90或100分,下學期申請獎學金比較有希望!結果,我這個笨蛋,以為書唸完了,卻還少了一個部分沒讀透呢.......

天呀!我是笨蛋........笨蛋..........

PERV是啥鬼呀?根本都不知道呀....器官移植的東西,還好之前超稍有涉獵,不過碰到專業字,就真的只能硬著頭皮猜了.再加上教授考閱讀沒給文章,居然還考記憶性的東西,真是太陰了,期末考我絕對要扳回一成!
教授,等著喲!我一定會努力地!下次絕對要從你那裡把該拿的分數優雅地拿回來!

耶耶耶........

阿..昨天被塞在車陣中一個半小時,考試還遲到20分鐘.雖然很累又很擔心考試,但是看到好多減碳一族騎腳踏車去抗議,真是優秀ㄟ.看到很多年輕族群對象況關心,很開心!至少,年輕人對這一切不是冷漠的,不是事不關己的樣子.最棒的是,公車司機超級酷的,他說,哇,一年365天才給你碰到一次大塞車,真不錯耶!今天公車可以坐到飽喔!哈哈....真是個可愛的阿伯!超豁達的...讚!

可是,我要大聲譴責鬧事的抗議者,這些人不管是年輕、中年還是老年,你是白痴喔...抗議就抗議,懂不懂民主的素養呀!白痴鬼,惡靈退退退.......民主都被你們給玷汙了,你到底懂不懂民主的意涵呀!白痴!再來,我還要罵民進黨,你們是混蛋喔....混什麼混?你有一個政黨對社會的責任,現在的台灣已經過了需要你們去蠻力衝撞的年代,你們要展現的是高度的素養與風範,要像敗選時一樣有秩序呀!民進黨你要拿出魄力,現在的社會運動不比國民黨戒嚴時期,不可以這樣!蔡英文小姐,你要控制黨裡面一些奇怪的現任跟前任市議員,不可以任由他們亂來!

民進黨的白痴,你再不努力一點,再不認真一點,我要揍你們!本小姐現在脾氣可大的很......

2 Comments:

At 5:48 PM , Blogger . said...

haha....patriotic Genie..

 
At 1:33 AM , Blogger Lonely Planet said...

Yes, I am.

Yes, we can.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