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5, 2004

Dream of you.

昨晚,我居然夢見你了!醒來後,我微笑了....

許久不曾見你入夢來,那是一場多年後重逢的夢。夢裡有我們共同的朋友,你因宿命而改了名字,我則依然是我。夢裡清晰地看見你名片上的新名字與公司打卡單上你寫的舊名字,就是你寫卡片給我時,簽在信末的筆跡。

夢裡,場景由白天轉至夜晚。我們與朋友一起等車....你傳了簡訊訴說你多年來對我的感覺。雖然在現實生活中,你已經親自對我說過,我還是希望能再聽你說一次。

大多數的時候,我選擇讓自己快樂!偶爾也有些悲傷....那時我會想起你曾在我耳邊唱過的老歌與陳昇的歌,是一種懷念...是我們之間沒辦法忘掉的回憶。

努力走出自己,一起為各自的生活努力。這是我們約好的....那就加油吧!希望多年後的重逢像夢裡一樣溫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