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老師的祝福!!



晚上下班回家,看見高中老師寄來的卡片.看見老師的問候,滿是濃儂的年味兒,突然有一點心虛.因為,都快過年了,但是我卻太專注自己的事情,而忘了該先跟師長請安拜年. 真不是個好學生...

可是,在那之後,又快樂起來了. 覺得自己真幸福,老師教過的學生不計其數,而我卻能收到老師寄來的卡片,儘管我身在異地,老師還是一樣關心我.想到這裡,我就覺得自己好幸福喔!覺得自己不是孤單一個人,因為,在我呼吸的每一刻,在我想念朋友的同時,也有人正在想念我. 哪怕只是一秒鐘,我也在某個人的心中佔有一個小小的位置. 你會想我嗎? 偶爾會想起我嗎? 走路的時候,工作的時候,吃飯的時候,看電視的時候,會突然想到"阿..不知道她最近怎麼樣了?" "阿...她總是這樣耶!" "咦,她好像會耶.."

在英國的我,一天即將結束.遠在台灣的朋友,師長跟家人,卻正要開始嶄新的一天. 這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我沒有辦法形容那種感覺. 有點孤單,有點疲累,有點期待,有點幸福,是一種很亂的思緒.不過,怪的很,這樣的感覺讓我覺得...我還是無法形容.

所以只好....拿個Tately 茶包,丟進杯子,加入滾水,翻出上週末到倫敦買的紅豆角...
這是長胖的前兆....

天阿...我亂了. 有人在想我嗎?? 突然很想去唱KTV...

4 Comments:

At 1:33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吉尼...
我很忙,忙著在放假時多睡一些懶覺
我很累,累著沒睡覺時多看一些"天下第一味"
但是...
又忙又累的生活我還是常常想到你
很期待你快一點回來,很愉快的勒...

 
At 7:09 AM , Blogger Tina said...

有拉有拉~~ 大家都有在想你拉!!
希望你在異地可以好好的生活並未自己多開幾扇窗, 不要枉費這個生命中難得的機會唷~!:)

 
At 11:47 PM , Blogger Lonely Planet said...

哈哈...

I am opening me bloody windows here. (This is a trendy way to talk! Ha..)

I am stealing secrets of how to run a Cafe and Tea Room. My boss, Terry, at the Cafe said when he opens 8 shops in the south coast where we are. I'd be his UK manager and he's moving to Florida then putting me in charge here. Ha.. fat chance!

 
At 4:57 AM , Blogger Tina said...

哇... 那不就變成璩美鳳第二?:P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