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Grateful Daily Project

朋友Irene開始做這件事嘞,要紀錄每一天的小感動,那我也很想要抄襲一下來挑戰看看.剛好今天發生了兩件事情,讓我很開心,所以,Genie's Grateful Daily Project 正式開跑了!

02.11.2010

今天收到教育部翻譯能力檢定的成績單,我通過短逐步口譯嘞!長逐步口譯跟去年一樣,差個兩分.不過,我很開心,至少通過了短逐步口譯,明年再報名挑戰一次長逐步口譯吧!

今天天氣一樣很棒,所以就想出門去看個展覽.雖然已經錯過了動漫展覽,但今天看的天野孝喜展覽也蠻好的.回程的路上,我突然覺得,其實台北的某些角落,很像我前年住過的東京呀,拍了幾張照片,台北真的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不美.

2 Comments:

At 7:09 AM , Blogger Irene said...

好棒好棒,你也加入了grateful daily project,一起加油!
恭喜ㄋㄟ,通過口譯考試,讓我突然覺得好墮落,每天在奶瓶尿布裡打滾,哈哈~~

 
At 2:49 PM , Blogger Lonely Planet said...

哈哈...別這樣ㄋㄟ! 都是不一樣的成就感呀!你可以看見自己的芸芸一天一天長大,我只能看自己一天一天..Whatever it is! *__*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