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最近...

是的!我算是正式自立門戶了!我搬出爸媽溫暖的窩嘞!搬進來第六天嚕,一切都還好新鮮喔,呵呵..有時候要開燈或關燈還找不到開關呢!呵呵..

還沒開始照相呢,因為還在一點一滴的搬家當中,大的東西都ok嚕,現在就剩下採買一些小件的,自己想要的東西,應該說是愛慕虛榮的東西嘞-舉凡像咖啡機跟音響這種東西.阿!!買海綿托把跟針線盒這些就很賢慧了吧,嘿嘿..明天去買來賢慧一下好嘞.

妹妹不讓我把家裡的無線分享器拆過來,可是那是我買筆電的時候送的ㄋㄟ..管他的,明天去偷偷拆過來,這樣我就不用被CABLE線限制住啦!YES..

今天還把一堆相片本搬過來嘞,應該有十五公斤以上的重量吧!下次大家來玩就可以看照片啦.那天搬了一些書,其實也還沒整理完,週末再慢慢整理好嘞.昨天小鬼回家之後,我還要把他們玩髒的牆壁整理乾淨,自己又漆了一會兒,其實還蠻好玩的,但是天天漆,我可受不了.

等我再上軌道一點,再正式邀請大家來玩呀!呵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