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報告一下...

好的.先報告一下最近的事情好嘞...

首先,研究所的事情,研究報告被教授挑剔說,媽祖的部分,沒有Citation,所以要給我F.因此,我正在想,媽祖的故事,怎麼要來個Citation會比較好,結果,教授叫我這個星期三上台報告,還要給Q&A時間,這令我..算了,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不過,教授對我的希拉主題很有興趣,他說This is is very interesting and very promissing. How will you develope it? 教授用閃亮亮的眼睛看著我.天呀!I don't know lah......

其次,小屋子,樣子已經慢慢出現嘞!感覺還不錯ㄋㄟ.但是,我的沙發應該還在海上航行,預計要一月中下旬才會到台灣.我從美國買的古地圖海報,也還在空中或海上吧.聽說最近會寄到.天呀,快點寄來吧.

再來,研究所的paper都快逼近繳交日期了,我會努力的!週末都會努力的....一直努力到死為止!希望下學期,研究所的所長不要機車我!我很認真ㄟ..

還有,學校要我主持的校慶典禮,雖然我一開始就忘了要唱天主經這件事,但是還是很可愛的落幕的!明年請找別人,我好累喔..而且,我今年已經把橋段用完嘞!我想,下一次再找我的話,一定要搭配梁朝偉,我才能有新的火花!除了梁朝偉,我不想跟任何一個人搭檔!校長,您聽見了嗎?梁朝偉喔!!不是梁家輝!okay!

好像是這樣嘞!還要報告什麼呢?

喔,屋子好了,我就可以跟別人家兒子的爸媽說,請放心把你們的兒子交給我,我會照顧他的!哈哈..想太多!很像在找壓寨夫人的山大王!!

1 Comments:

At 12:37 AM , Anonymous Irene said...

哇~~好忙好忙啊~~
是不是要跟教授打好關係一下啊~~~
好期待妳的溫馨小屋,一切就緒後別忘把照片po上來呀,最後一段好笑,哈!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