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4, 2010

Excellent... completely Ex tempore, said Proessor Wall.

這天,話說上個星期三..喔..NO!要從星期二晚上說起..

我很緊張,因為星期三研究所我要報告,因此星期二晚上想了很久要怎麼報告,因為是牆壁教授的課,弄不好,會被教授洗臉,比槍斃還難受,所以..很緊張!

星期三早上到學校,被學生氣到,所以我竟然忘了,教授要大家提早到的事情.天呀...同學打電話來的時候,我已經遲到了,所以立刻飆計程車到北科.我..超級該死的,心裡已經緊張到暴點,非常想吐.到底事態緊張還是沒有吃早餐的關係呢?

總而言之,15分鐘之後趕到.第一位同學已經快報告完了,進行到Q&A時間,教授劈頭就問,Why did you decide to go ex tempore rather than read through your paper? 臉色看起來很凝重,言下之意是"為什麼你不照唸就好,要這樣另外講,找我麻煩呢?" 

啊..吉妮心中的OS:天呀..我也是不照PAPER唸的ㄟ.ㄘㄨㄚˋ死了!心裡像螞蟻爬來爬去的.而且我又遲到,天呀...這下已經是千百個F字了.沒辦法嘞,做好被罵到死還有被洗臉到想休學的心理建設,我是第二個,只好硬著頭皮上場.

Good moring, Professor Wall and my dear colleagues, my presentation today will be based on 5Ws. Who, What, When, Where, and Why. 咦?教授笑嘞...那是黃鼠狼的笑?還是志玲姐姐微笑呢?

硬著頭皮往下講,嘿嘿...沒想到教授還是露出微笑呢!批哩啪拉,自己覺得很有頭緒的講完了媽祖跟希拉.結尾好像不太順,但還是硬講出我自己想要研究的幾個問題.講完了,教授拍了兩下手,喔.天呀..更ㄘㄨㄚˋ這下是,你知道古裝片裡的壞人,殺死好人之前都會先拍手或說些,好!看你倒是條漢子..然後一刀砍死你!哇..嚇死!結果,他說...Excelent! Completely Ex tempore!! Good!

吼...媽咪呀!!嚇死我嘞!原來教授的微笑是志玲姊姊的微笑.然後問了一個不算太尖銳的問題,我的研究所大報告初體驗,算是圓滿落幕嘞!下課後已經是午餐時間嘞,所以,決定放空一下去吃婉麵線當慶祝.好開心呀!然後,我的腦細胞就完全死嘞,那天上課到晚上八點半,整個人都覺得輕飄飄的,然後...回家就發現,喉嚨痛,哈哈...

我感冒了ㄟ!一年的最後一天,我感冒了ㄟ...好幸運喔!!

2 Comments:

At 7:41 AM , Anonymous Irene said...

讚讚讚!好想聽喔~~尤其是媽祖和希拉的關聯?!

 
At 10:14 AM , Blogger Lonely Planet said...

哈哈...其實...沒有關聯啦!! 我還要讀三萬五千八百本書才找得出來吧!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