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整理..

這個週末一直在整理一些零碎的小東西,好多好多充滿回憶的東西.這支筆陪我到了西班牙,這張卡片是xx寫給我的,這封信是xx寄來的.好多好多充滿歡笑與淚水的記憶,筆記本有在英國求學時的點點滴滴,一封一封我寄回來的信,家人全都列印出來,還編了號碼,真是太可愛了.

我在想,我應該把這些東西都整理成一本書.哈哈..好多好多,其中讓我最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的,是我的日記.從國小開始到現在,大大小小,厚薄不一的日記,寫滿了不同的秘密和語言,小學是中文,國中是中英文夾雜,最好笑的句子是:今天下午,XX打了TEL來,跟我說... 太可恥嘞!高中到大學大部分是英文,偶爾夾雜日文,在英國的日子也都是英文,中文似乎在我的日記本中節節敗退.沒想到高中時期,為了練習寫作跟害怕日記內容被家人發現而養成的習慣,居然就這樣跟著我了.很多中文字,寫起來居然也不像,哈哈,所以我開始用中文寫部落格嘞.

這些日記,詳實紀錄了我的生活體驗,開心的、美妙的、忌妒的、不安的、愛戀的、心痛的,一切一切都好真實,真實到再一次閱讀時,所有的感覺都回來了,有些內容的令我大笑,有些令我的心,跟著酸酸的.就是這樣的時刻,我在想,是不是該扔掉所有的日記?如果把一切都扔了,是不是也會重新來過呢?左思右想,我還是把一切都留下來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把他們留下來嘞.

整理舊照片,好想再找回高中的同學,也許你會狐疑,高中同學一個都沒連絡了嗎?哈..有聯絡的只剩下一個已經結婚的死黨,還有我的高中導師.哈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好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是我很開心,這個週末,我覺得自己所有的一切真正都搬到新家嘞!雖然我的沙發依然不知道在哪裡,但是,我覺得,我真正有了屬於自己的家.把這些屬於我的雜物都搬進來,整理過了,我的心情真的搬過來嘞!這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真的,很怪.

再整理整理我的心情,我會正式邀請大家來坐坐,或站站!哈..地方不夠大,椅子不多ㄋ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