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1, 2009

2008最後一天與2009 第一天,太虛榮了.

這兩天都活在虛榮當中!呵呵..

最後一天的考試,也是我們第一次考那麼多個單字拼寫,大家一起倒數10秒考試,好好玩喔!轉來轉去當中,看到大部分的小朋友都蠻厲害的,毫不猶豫寫下答案,no matter right or wrong. 但是,一副讀了書的模樣,真可愛ㄋㄟ!!

看了考卷,我覺得大部分的小朋友都很不錯,還有超棒的一百分小朋友,我想,大家一定會越來越厲害,實力越來越堅強,呵呵...明年的這個時候,搞不好班上已經有些人準備到學測去大放異彩嚕!

太厲害了..考完以後,我真的超想拿所有考卷到處去炫燿說^__^ 

阿,對不起,2009第一天,還是要誠實一點,不是所有人,還是有幾個臭小孩,沒有拿出該有的實力,很想K她們的頭一下,到底在想什麼...

不過大致上說來,我還是覺得好開心呀!太虛榮了...

開心過後,現在要來趕我的報告啦!加油!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