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__< ^__^ @__@

今天,應該說昨天,我對自己有一點點小不爽.

影藝學苑有個電影,應該說是10分鐘的劇情片在找演員.影藝學苑寄給我,而我一時興起就把自己的照片寄去應徵了,沒想到...製片居然通知我去試鏡,好緊張呀....試鏡耶!這真是太戲劇化了,我覺得我的心臟快不行了.老了老了...

太緊張了,呵呵..而且,其實我有一點害怕呀.後來乾脆想臨陣脫逃,因為,實在是太不知所措了.可怕耶,但是又很好奇,電影都是怎麼試鏡的,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去了.見到導演了,哇...導演好像有點矮,呵呵..

拿到劇本,導演說,先看第一場戲,等一下我跟你對戲,我會演的乾一點,那你就不能演太乾.

<我對這句話的演譯是,"等一下我跟你一起演,我會隨便演,你給我好好地演.">

正式來了,導演叫工作人員架好機器,開始嚕.咦?工作人員對自己的機器怎麼不太熟?有點可怕,不要等一下跟我說沒拍到喔...

嗯...有點可怕!先演一場女主角的戲,後來又演了一場第二女主角的戲.導演說,看你適合哪一個.嗯,好吧!亂演一通的,女主角是小夏,老公被通緝,但是她搭上了了老公的好友,分析師阿智.挺好玩的!導演是阿智,當然我演小夏.蠻好玩的啦,我覺得我的聲音表情不錯!嗯..有點天份!

另一場,演的是Mimi,剛剛假釋出獄的偷車賊.喝醉酒走在路上,還飆了句髒話.這個我真的演的很爛!因為,放不開肢體,應該說,如果以演員來說,我是那種彩排時很爛的那種,因為沒有臨場感我做不來啦!導演....你放過我吧!我有一種,夾著尾巴逃走的嫌疑...

喔,那我對自己為什麼不爽呢?我覺得自己不夠積極,不夠全力以赴,還是沒辦法跳出Confort zone. 下一次,再有機會,我一定要突破自己那條線.

第一次的電影試鏡初體驗,好可怕喔...就這樣了,還讓我對自己不爽..太划不來了啦..現在想起來,有點氣 >_<

2 Comments:

At 5:48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很搞笑耶,不過好想看你演喔!

 
At 6:25 AM , Blogger Lonely Planet said...

呵呵..對呀..我也覺得我的人生,常常很搞笑!搞不好,導演覺得我有潛力,還是邀請我去拍片,那你就可以看見我啦!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