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致KMT 主席的一封短信

主席,

您好.貴黨的主席信箱應該已經被塞滿了,所以我沒辦法寄信給你.只好在這裡,給您一封公開信.

我是看不下去的小市民.一個死鴨子嘴硬的立法委員,一個死不認錯的前新聞主播,李慶安委員,真的讓貴黨形象雪上加霜.無論是繳回擔任公職之薪餉還是自己休無薪假,都不足以表達貴黨的誠意與歉意.

有關貴黨李慶安委員國籍事宜之處理,我衷心地提出建議.

日本武士做了不名譽的事情,切腹謝罪.這個太殘忍,貴黨的李慶安委員雖不重視榮譽,但罪不致死,她也沒資格擔任武士,所以我不會做出無理的要求,要她切腹自殺,我不是那種不仁慈,追著落水狗猛打的人.

下跪道歉.這招太老,而且太多人用過了,沒有辦法顯示出誠意.再說,之前舔耳的烏龍案,對當時的衛生署長造成那麼大的名譽損傷,李委員也只有口頭鞠躬道歉,哭的梨花帶淚,以為自己在演偶像劇,好委屈.真是奇怪了,到底誰是受害者呀?

總結,我的建議是,用一招新的.李委員辭去公職,繳回薪餉,並由您陪同李慶安委員,在立法院前,剔光頭髮,向大家道歉,也向支持她的選民交代.喔,主席,您不需要剔光頭髮,因為您沒有錯,您只是倒楣有這種黨員.真是難為你了,主席先生.

最後,請李慶安小姐離開台灣,回到美國做一位稱職的美國公民.

2 Comments:

At 3:24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文筆太好了 我覺得她不會有事的 因為國民黨也要想想馬英九ㄚ 他也是同樣和李慶安講同樣的話: 自動失效
台灣司法已死 沒用了

 
At 5:44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ell said!Li deserves to be punished. But I don't agree with Annie...coz Ma's case is different from Li's.(PR is unlike American Citizenship).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