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最近其實挺不錯的...

我覺得還挺開心的!第一,園遊會也安全落幕了,雖然可能會小虧,但是開心就好嚕,愛心最重要.而且結束後,很多人都自動幫忙收拾,雖然很累也都不計較,真是超棒,感覺挺有成就感的.不過,有人在濕淋淋的走廊上追來追去,我還是得大罵他們一頓,因為,太危險了.氣死我..萬一跌倒撞到,這條算誰的呀?

第二當然是因為通過逐步口譯可怕的第一階段,還蠻有成就感的,呵呵..果然我也是有點實力的.我想我還是沒啥信心,所以偶爾透過這樣的檢定來幫助自己測試一下能力,感覺真的不錯耶.

後來,太開心了,所以把預定要換手機的時間,提前一天去換了.不過現在煩惱來了,那舊手機裡的簡訊,怎麼辦?照片也因為傳輸線不見了,現在也不知道怎麼辦,希望傳輸線會跑出來跟我見面.拜託...

第三,那天在家裡煎牛排給爸媽還有Winston吃,爸媽不太敢吃帶血的牛排,不過我可是很自豪喔,做好的牛排粉嫩粉嫩的,下次要拍張照片給大家看才對,從英國回來以後,第一次做的Jacket Potato,差強人意,應該是馬鈴薯的關係.

最近真的挺不錯,喔..除了過敏之外,超癢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