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07

可能是發瘋的前兆

吉妮今天的心情很愉快!! 因為那家公司有打電話跟我說,爲什麼沒有錄用我?他說最後就是選到我跟另外一個人,但是沒用我的原因有兩點.

第一點: 這份工作比較算是行政職,我的經驗是比較偏向翻譯跟教學.(這點是騙人的啦!! 大小姐我,好歹也當過兩年總經理秘書.行政誰不會!!只有程度不高的英國人才不會!! )

第二點:工作簽證,這個要花公司不少錢,還要跟英國內政部打交道. (這點就是最重要的! 雖然他否認喔,但是整通電話除了第一句是講第一點之外,其他都在講第二點.)

你說英國人是不是真的笨笨的! 講錢的事情就直接說嘛...我這個人,什麼都很囉唆,猶豫不決.錢的事最爽快了..買東西從來不殺價的!! 直接跟我說,小姐我就會大聲地說"錢跟申請流程本小姐搞定!! 你負責蓋章簽名就行" 哈哈..這樣不是很好嗎?

真是笨啦!! 這些笨笨的英國人. 真的是笨啦......公司開越大越笨!! 連我咖啡店老闆都知道要好好珍惜我這得來不易的優秀員工,真不知道那家公司在想什麼?語言訓練公司,有雙語的人不好嗎?我咧..原來不是我不夠好,而是敗給懶散的英國人.

我不知道自己在爽什麼!但今天接完他們公司的電話之後,就一直覺得很好笑!覺得好笑,心情就莫名其妙的..也笑了起來!哈哈..

2 Comments:

At 5:42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hy don't you try Australia?
i think you can get a job easier in Australia.

 
At 9:07 AM , Blogger Lonely Planet said...

No, I think I am going home. It's not that I have to work in a foreign country, you can't save any money when you have to pay 25% tax and no tax refund or whatsoever. I just want first the experience and second to prove that I can do it here. And third, if I could have a career here, I'd saty. If not, I am going home.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