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05

明信片 A postcard from Hell.

某天看到這齣音樂劇的名字,我很想看..
因為我是個很愛寄明信片給自己的人....
看了劇情介紹,竟像看著自己..所以我決定不看了..

11/11 有人捧著公關票來找我..我去了..
坐在貴賓席的我..很沒勁...
因為我知道..我很可悲...
我在等你答應過的明信片...
我不能告訴你...我很不爽...
我不能讓你瞧不起我...所以我更不爽...
這幾年來..我ㄧ直都不爽...我很生氣..
我恨你...
如果你寄了..我或許會微笑..
可是..我能不恨你嗎?
那是我解不開的結..我恨你..
恨你可你還是入夢來了..
我好恨你...你可不可以離開........
我ㄧ直以為你走了...其實沒有..
你ㄧ直沒有離開過..所以我恨你..
就當你死了吧...死了吧..死了吧..
你為什麼不死了吧...
死了吧..死了吧..死了吧...死了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