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04

佳作耶!!!

哈哈..今天要用中文!! 為什麼呢? 因為去年參加徵文比賽,居然得到佳作耶...哇!!真佩服我自己!評審團大獎2名,佳作取6名,我居然入選佳作耶....好久不曾用中文寫東西,居然是佳作耶...嗯...我要繼續努力...雖然我的學生一直都把我當老外,每次上課就取笑我中文爛,不過..我總算是揚眉吐氣了!證明我的中文功底還是不錯的喔!

我國中的國文老師一直以為我會當作家耶...甄試大學時也一直鼓勵我去讀中文系。沒想到我讀新聞,後來又轉彎讀口譯...以後要讀什麼呢?唸個學校管理之類的吧...好像挺厲害的感覺!呵呵....

好棒喔...佳作耶...我真是棒!請大家給我鼓鼓掌!!嘿嘿...不好意思啦!等我出書,會幫大家簽名的!

我<===很三八..不知道在得意什麼?興奮過頭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