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04

Part II of Wednesday night story.

G: 喂! 幹麻? 太無聊喔?
X: 哈哈......(用笑來掩飾..好傢伙)
X遞上安全帽...G上了車...習慣性的不問去哪裡.

X: 去喝茶好不好? 我想喝XX堂的珍珠奶茶
G: 嗯..好哇!
X: 我上次說不要見面到現在多啦? 有沒有一個月啊! 真沒志氣..
G: 是喔..我沒算耶..(shoot..是你打來的耶!還問我..)
閒話家常一個多鐘頭後........................

X: 你怎麼不打電話給我? (忍不住這樣抱怨了起來..)
G: 那你幹麻打電話給我?
X: 平常不是沒想到你..但看到那電影就更想打給你,我在想你會不會也正在看?
G: 喔..我上上星期看過了,沒想像中好看
X: 那天早上做了個夢..夢見被人抱著..感覺軟軟的..我直覺那是你!
G: 是喔..我其實一直覺得你最近會打電話給我
X: 這麼厲害喔..哈哈哈..(站起身來偷捏G的臉)
G: 幹麻偷捏我啦?
X: 不行喔? 沒偷捏..我是光明正大捏的(歪理)! 你覺得我會打給你..然後呢?你想到什麼?

G: 就像現在這樣啊..你打來不說幹麻又不掛斷..就等我問你是否要請我喝東西啊!
X: 然後呢?
G: 然後你就三不五時偷捏我..偷打我的頭啊..聊天啊..你還想怎樣?
X: 哈哈..不是打..是摸喔!
G: ㄟ..你三十大壽ㄟ..我有東西給你,盡完責任..就老死不相往來喔!
X: 三八..你要死了喔..死在沒人認識的島嶼喔?
G: 變成小螃蟹腳下的沙..(唱起歌來了..真三八)
X&G: 哈哈哈........

G: 好晚了..回家吧! 順便拿東西給你..
X: 嗯..送你回去!
G: 到巷子的中間吧,我懶得走那摩遠拿出來..
X: 到門口也行啊!
拿了禮物...X臨去的眼神..笑開了..心與眼睛都是....

Don't look at me with your tender eyes and smile for I might lost again inside your arm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