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回來了

回來了.....星期六晚上十點半多到家,星期天休息一下,今天是星期一,上班嚕!有一點馬不停蹄ㄋㄟ,說來我也不是馬,但是成語是這樣用的!

同事問我,你說他有沒有嫖妓?ㄟ.......是誰?原來是陳致中呀!不關我的事啦!不是我男朋友,嫖不嫖我不介意啦!私德不好,可不可以當公務員?你問我的話,我會說,只要不干擾公務,我管不著。這樣好像很阿Q,但事實上不就是如此嗎?

我們對公眾人物,對老師都有一定的道德期待,但是,其實這都是自己的幻想,假道學。老師上夜店,穿得很辣又怎麼樣呢?那是每個人消遣跟娛樂的不同,只要他別帶著學生一起去喝酒上夜店,我都是可以接受的。警察召妓就不行了!因為他的公務是取締色情,你不取締還去消費,這樣就不對了!所以,陳先生如果真的嫖妓,那是他對不起自己的伴侶,準備被老婆大人大卸18塊,那是他家的事情ㄋㄟ!外面的人管不著啦!

為什麼要說這些呀?我也不知道,每次都是上來就亂寫一通......回來工作,覺得事情很多,想到就煩。今天星期一就被預約星期三要開會............很煩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