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雪藏其實就是冷凍...

偶然接到國中同學的電話,我們幾個人聚了一晚。席間聽到主辦的同學說她結婚八個月就離婚了,呵...有種被打敗了的感覺。八個月ㄟ,好短喔。

我呢?不知道!如果結婚的話,我應該是不會離婚的那種人。因為,我有自信呀!我可以好好的扮演笨女人的角色,呵呵...不知道是天生笨,還是裝久就會真的笨。看過一部好笑的電影,裡面的媽媽說,女人呀,運氣好,一輩子笨一次,運氣不好就多笨幾次嚕...呵,我呢?

笨一次,就已經花了十多年,再笨,也沒比我笨的吧。阿.......扯遠了。同學提到要冷凍自己的ㄖㄨㄢˇ ㄗˇ,今天看到新聞說,再過十年,人類大概都會進行無性生殖,簡直太酷了,搞不好,過幾年,我真的也可以用這個方法,生一個自己的後代。

呵呵....太酷了!! 有女明星說要雪藏ㄖㄨㄢˇ ㄗˇ,我說冷凍就冷凍,又不是藏在雪裡。哈哈...說甚麼鬼呀..我..最近壓力太大...整個人都快掛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