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5, 2010

到底在忙什麼??

好的.我被抱怨了...

寒假的時候,比較有空,因為還沒開始上學,所以朋友找我都找得到,要吃飯聊天也都沒問題!那開學了,我就不行了呀.工作很多,學校高興就臨時多派樣工作給我,學生臨時有是我就得再把所以有的事情重新排過一次,應付各種大大小小的事情.研究所那邊的人,除了同學很親切之外,教授們的要求通常我會覺得壓力很大,抱怨也沒辦法呀,朋友會說,活該啦..誰叫你要讀國立的,你就準備被叮三年到四年吧.

對啦,說來也是活該,誰叫我要當老師是吧.....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可是,沒辦法呀,我就是有滿腔熱血,I like shaping young minds 呀!我就是喜歡ㄇㄟ..所以就這樣啦,Facebook, blog, msn都沒辦法時時更新呢,連寒假開始的Grateul daily project 也從每天->一星期->一個月,哈哈,太好笑嘞!

那難得的三天假期,我做了什麼呢?
1. 讀了一本書寫了3000字心得
2. 仔細讀了Picture of Dorian Gray 一共45頁,上課要討論的.
3. 讀了劉亮亞台灣在Queer Theory 上引進與翻譯的論文-下次要上台報告的
4. 讀了Ingrid Kurz的論文加上寫好該交的評論
5. 讀了下次要考試的哲學
6. 讀了課堂要討論的兩篇論文
7. 帶吉妮媽去運動
8. 去艋舺外婆家
9. 打掃家裡跟洗小被子
10.想所有的term paper 要寫啥........好想外包.........
11.想專題報告的內容.......超怕系主任又要說一些有的沒的.....
12.班上小朋友的推薦函,自傳等等
13.學校的課程要備課...
14.要卡時間去讀段考的電腦卡....還要生氣有人眼睛很大,五題沒寫到,十分喔!

好了......其實,我每個週末大概都是這樣過的,我連跟自己聊天都沒時間,讀書讀到有點煩,所以趕快上來跟自己聊一下天.就這樣吧,我要繼續努力嘞!咕拜....

5 Comments:

At 6:21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llo Genie, how are you? Long time no see..I went to see "The lovely bones" it's nice. And Went to Kaohsiung to Tainan during tomb sweeping days. Sounds you have a very fulfilled holiday, too. Dont forget to call me next time when y ou need some people to have fun with. Ok?

Linny

 
At 4:08 PM , Blogger Lonely Planet said...

Sure....I've been thinking of you! I've got crazy idea of getting married first and fall in love later lately. WHat do you think? Isn't it a nice idea?

 
At 12:19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at is a crazy idea, Genie! ^^

 
At 12:19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at is a crazy idea, Genie! ^^

 
At 5:28 PM , Blogger Lonely Planet said...

Haha.. it might be crazy but you don't need to say it TWICE lah!! @__@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