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話說我的大拇指會不會太命運乖舛...

好吧!是這樣的,我又砸到我的右腳大拇指了.是因為他目標最大吧...

昨天看書寫功課的時候,我把一張木頭椅墊放在腿上當桌子,然後,寫完要把東西放下時,忘記腿上的木頭椅墊,一站起來,他就這樣應聲砸中我的腳,痛死我了.不過那麼痛,卻飆不出髒話來,到底怎麼搞的?>_<上次走在路上,被機車騎士擦撞到,也因為我的反應太慢,飆不出髒話來,被人家罵走不長眼,真是太過分嘞...

我一定要練幾句,在危急的時候可以用!氣..真是太沒用嘞!我的大拇指,流血,還淤血,真是太失敗嘞!明明傷口不算大,卻痛的跟啥一樣,最好是這麼痛啦!生氣五條線!!太沒用嘞...

我的大拇指,太乖舛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