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8, 2010

會不會太...

昨天好累,所以一點書都沒看就睡著嘞。

早上醒過來,看見鬧鐘是8點,嚇死啦,想說自己會不會太豬,連鬧鐘都沒聽到,覺得自己實在太豬!

一直以為今天是星期五,第一節就有課,一定會遲到的,嚇死啦!正要從床上跳起來,想到,阿,今天是星期六。哈哈....但是卻再也睡不著嘞!呵呵@___@

等一下日本朋友就要來啦....要先整理一下呀....哈哈...

我的五月六月七月都會好忙好忙....我的今天一定要好好招待朋友,晚上就要開始開夜車了...否則paper根本讀不完呀.....

好在有這裡,是一個可以讓我跟自己對話,留一點空白的地方.......

5 Comments:

At 8:34 AM , Anonymous Irene said...

du我甚至到美國來都做過上班遲到的夢,唉...
對了,最近看了一部影片"Education",不知你看過沒,還蠻適合給學生看的,敘述一個聰明秀麗的女校高中生被社會人士騙了.影片內容編得稍有疏漏,但至少可以提醒懵懂的少女:P

 
At 8:35 AM , Anonymous Irene said...

Oh, it's "An Education"(2009).

 
At 1:20 PM , Blogger Lonely Planet said...

呵呵...看來大家都有這種經驗呢!! 今天剛去陪考回來,明天還有一天呢.....真希望她們都能好好的考上自己理想的校系.

聽起來好像不錯,我去租來看!! 雖然我已經不是少女!呵呵..我覺得Back up plan好像也不錯. 我前一陣子才在想要不要也好好規劃一下看看是否可行. 哈哈...

 
At 5:0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都會看你的blog喔!適當給你打氣!!
我最近會搬出去囉! 自己住..原因到時再跟你說囉!

我更慘, 前天夢到蛇, 上網google竟然說我欲求不滿, 還說要去拜土地公!

Linny

 
At 5:0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都會看你的blog喔!適當給你打氣!!
我最近會搬出去囉! 自己住..原因到時再跟你說囉!

我更慘, 前天夢到蛇, 上網google竟然說我欲求不滿, 還說要去拜土地公!

Linny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