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尋找李李仁..

今天晚上轉電視最大的收穫就是看到報導陶子的節目吧,忘了是哪一台新聞台,週末都會有人物的特別報導.今天是陶子,看到陶子就想起來幾年前,有個朋友說她每次聽到陶子的女人心事就想起我.當時覺得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覺得自己好像被歸類到一種悲傷的都會女子氛圍裡,但是又覺得,或許朋友覺得我是個像陶子一樣勇敢的女性,別人或許只是一時的感覺,我卻自己處在一種怪怪的感覺中.

今年過了難忘的生日,班上的學生為我慶生,超感動的!!!很開心收到她們每個人寫的小卡片,其中有搞笑的,有感性的,有感謝的,還有哪壺不開提哪壺的,問我哪一天結婚,催我快點結婚都有,居然還有祝我有個刺激的性生活的.呵呵..會不會有點越界嘞,這些小女孩...@_@

結果我這一陣子,突然覺得好像女人真的該結婚.再加上最近二代健保的話題,好像單身的人突然之間,又變成焦點嘞,現在催單身者結婚的人,又可以有新的論點了.不結婚心理容易不正常喔,不結婚要多繳好幾千健保喔,不結婚生不出孩子喔...還有國家興亡,匹婦有責的(要多生點)哈哈哈....

咦?我忘記要說什麼嘞,喔..李李仁是吧!我也想要一個李李仁,可惜我不是陶子....

我覺得,過了三十個生日之後,越來越知道,我希望自己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想要更成熟,更有智慧,更美,更輕鬆,更迷人,更體貼,更愛自己.我很努力,我很努力喔.男人,我或許還放不下,但是,我值得被認真對待,因為我物超所值呀!<-這給吉妮媽聽到,一定又引來一陣批評,我媽真的比我應外系的主任更有Critical thinking!!太 Critical 了...高標準的Critical!!

雖然偶爾很迷糊,雖然偶爾很想賴著別人,雖然很龜毛,雖然很膽小,雖然很猶豫,雖然有時說話很直接,不過,我是個還可以的人,雖然我搞不定自己,不過,我很確定,我是個還可以的人.

深深愛過一個人,什麼都可以,努力愛過一個人,那是永遠都不會抹滅的痕跡與記憶.如果可以,我想要把過去的歡笑與淚水都抹去,把那一份記憶鎖住不再想起,這樣也許就可以找到李李仁...

1 Comments:

At 12:46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
你“2007年的雜思”里提到的曾佑俞
是不是原来中央广播电台的曾佑俞啊
(gennie
如果是的话请发个邮件给我吧
francislee-lei@hotmail.com
找她好久了呀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