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月滿軒尼詩

一看就知道是幫軒尼詩打廣告呀!!

同事給我影展試映會的票,就去看了呀!

交了報告的今天,看場電影真是超級大的享受!

而且,最厲害的是,影城有賣我喜歡的單純紅茶!

超級棒的!

找位置的時候,不小心撞到一個女生,我跟她說對不起,結果她好差勁,都沒回應,還一直碎念。我為她身邊的男人感到尷尬....不過,也怪啦,沒甚麼修養的女生都有會跟她一起看電影的男生呢!

那我就跟電影裡的張學友一樣啦,溫柔敦厚,但也不過是個備用品!哈哈....好悲喔!不過,張學友還是找到他的幸福嚕。我也會呀!我的幸福,當我喝完一貨櫃的紅酒白酒軒尼詩還有我最愛的PORTO,應該就能找到一個,跟我一起穿著禮服,散步去小餐廳宴客的男人。

呵...突然想買一整套的影展套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