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動物園之有感而發

星期六,天氣真好呀.

一大早就起床了.想要當個乖小孩來打掃一下房子,結果,嘿嘿,小外甥一早就來粘著我啦.所以,我跟二姊一家三口還有我的吃腳腳小外甥,一起去動物園啦.

去動物園幹麻?當然不是為了貓熊,我在日本看過了,沒啥太大的感覺.怪了,到底是有多可愛呀?比起黑白貓熊,我反到喜歡山獅,超級英挺的!無尾熊也是,奇怪了,到底這些大人小孩都在裝啥可愛呀?根本一點也不可愛呀.怪了...

雖然很盧,但還是小外甥們比較可愛呀!

我覺得,這是一種集體催眠現象,或是群眾壓力,當大家都圍在哪裡說無尾熊還有熊貓可愛的時候,大家就不好意思說不可愛.呵呵...就是這樣呀!跟新生兒一樣,小寶寶生出來,大家都說好可愛,你就不能說其實根本看不出來,就是小老頭一隻呀.呵呵...

哈哈...剛剛生出來的都是小老頭呀!我所有的外甥跟外甥女出生的時候,全都是醜暴了的小老頭.連是男是女都看不出來呢!哈哈..醜死了,還好現在長大了都還ok,要不然就嘔死了!

但是我還是可以理解,大家想要說好聽話的心情.那天小外甥剪了個刺緭頭,看起來很流氓,那我不好意思澆他冷水,只好說...哇..好流行喔!這樣總是實話吧,又不會傷他的心.呵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