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3, 2009

我要罵髒話..這個人太盧了!

我沒有遇過這樣的人.到底還要講到什麼時候才會終結?只要不順他的意,就全部是別人的錯.這種人,沒有膽子到我面前跟我理論,只會在背後到處說,同一件事情,上個禮拜說不夠,這個禮拜還要繼續講,是怎樣?看我不說話就以為可以繼續講嗎?

寫錯格就是寫錯格,到底要爭什麼?題號用粗體字標明了,眼睛長到哪裡去呢?怪別人題號標的跟你習慣的不一樣.寫錯的人都已經接受了,偏偏有人不能釋懷,在每一間辦公室到處講標題號的人有責任,還跟不同科目的人說,我不曉得這是什麼邏輯?

一定要人家同意你的看法才是正確的,這是哪種人?你是白色恐怖時代,文字獄的官員喔?真是不可理喻.以為自己學問最高嗎?學問高不見得一定對,我尊重你資深,被你罵了我只求問心無愧,我都閉嘴扛了,你還要講什麼?這種人,我想叫你....

看我詠春拳,直拳攻擊,側踢加旋踢,直拳攻擊..........

好氣喔......真的很氣........我不出拳,是我的修養,被逼到無路可退的時候,我就不需要禮讓,葉問去打擂台,不是為了一口飯,是為了一個道理.

這個世界,就是有這種不懂得自重的人...吃我詠春拳,BONG!

3 Comments:

At 3:24 PM , Blogger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t 3:25 PM , Blogger . said...

wow I didnt know you had a hard time last week. Anyways goodies will follow soon

 
At 8:25 AM , Blogger Lonely Planet said...

Yes.. it was tough. Now I am tough and ready to defend myself. We'll have a meeting on that next Monday.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