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敗犬VS女王

嗯...這天,外甥女看著電視,突然轉過來,笑著對我說..

佩姨,你是敗犬女王.

阿?什麼東西?

就是漂亮30歲,工作能力強,可是沒有男朋友.電視演的這個啊!

哈哈...什麼東西!現在電視都演這些有的沒的喔?!

好吧,到底啥是敗犬?據說是從日本傳過來的,因結婚而離開工作崗位的女性是勝犬,其他的當然就被歸類為敗犬嚕.我想,難怪日本人真的很流行聯誼(Goukon Party)。哈哈...想在30歲之前,把自己成功推銷出去的女性真不少,不只日本,在台灣也不例外呢.

好吧,那我好像被歸類為敗犬了.不過,我怕狗耶.怎麼當敗犬?貓咪?這個也不行!反正不管活的死的,只要是動物我就怕,這樣可以了吧!那好像只能當女王了!哈哈..但是,我的個性不適合呀,如果說是女王,我應該是個溫柔的女王吧,不過,偶爾當個霸氣十足的女王也不錯,要來好好培養自己當女王的氣勢.

嗯!給我滾,你這個機車鬼!哈哈..

說實在的,為什麼未婚的30歲女性要背負這樣的壓力跟標籤呢?社會居然不鼓勵這樣自立自強,不給別人添麻煩的女性,如果這個社會充滿了這樣的人,這個社會一定更加圓滿,充滿愛.

我的人生,充滿煩惱與責任,可是也因為這樣而更精彩.每天不斷地努力,每天不停地往前跨一小歩,這就是我呀,不是敗犬,不是女王,是一個優雅的公主.

公主向前走,無論王子在不在終點...公主都要抬頭挺胸,優雅地往前走...

3 Comments:

At 8:19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俺就是"勝犬"囉,什麼跟什麼啊?!!!
最近在看日劇"女人四十"(Around 40),剛開始看的時候那女主角都一個人去泡溫泉、享受一個人的自在,我就立刻想到你耶...日本人真的很愛聯誼或開同學會,"電視都醬演的",哈!

 
At 8:20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對了,那張照片很性感喔,hehe!

 
At 9:10 AM , Blogger Lonely Planet said...

對呀!你是勝犬!呵呵..而且是大肚子的勝犬!

不要說電視劇了,我去日本的時候,日本朋友也說要幫我辦聯誼.哈哈...

感謝讚美喔...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