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3, 2009

媽媽咪呀...

媽咪呀....

這兩天,一股作氣把英文報告寫完了!寫了洋洋灑灑的好幾頁,不過因為內容是我最喜愛的Frank McCourt,就慢慢地寫,到也不覺得辛苦.今天下午寫完的那一刻,心情真是高興到極點,明後天再看幾次,修改一下,應該就可以交給教授啦!他一定很高興.

但是,快樂過後,一想到明天的口譯考試,我就ㄘㄨㄚˋ了...上網做了一下模擬示範,好個教育部,我想,我明天需要的是運氣+實力,希望能就這樣,順利考過.參加這麼多次考試,這是第一次,我急切需要運氣來加持!

天呀......

請給我好運!不用中樂透沒關係,我要明天考試一把罩! 加油!吉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