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7, 2009

Too busy to remember the ticking of my biological clock.

Hahah...I love it! I am loving it. I am now actually ENJOYING what I am doing.

Haha...I don't love it but I can handel it. I can, I should and I will!!

不容易呀...真的是!! 最近很忙,很想找個地方像阿Q一樣把自己藏起來,我想,把頭埋在身體裡吧!這應該是個好主義!可是我不行呀!我有責任.我忙到都忘了自己年歲漸增了呢...哈哈..真好,好年輕喔!吉妮!

擔心的事情很多,同事說我壓力太大,應該把學校生活跟私生活分開來,回家就不要再想學生的事情了.但是怎麼可能呢?她們不是我的同事,而是年紀比我小一些的朋友呀!你不可能不關心自己的朋友呀.好吧,那些不認真面對未來,不認真為自己打算的朋友,你們害我失眠了.我想跟你們大吵一架呢!好好地痛罵你們一頓.還有你,那個任性而且不肯好好面對自己人生的男人,我也想好好地罵醒你.

但其實,這些都不關我的事吧.每個人都有自已的人生跟未來,我何苦為了任性,不敢腳踏實地的人,傷心煩惱呢?比我小的,我管不了,比我大的你,我也管不了.我連自己的未來都無法預測,我又何德何能為你們著想痛苦呢?真正的好朋友,不會讓我這麼擔心,真正的好朋友,會找我商量煩惱,然後會自己好好地努力的克服困難,這樣才是真正的可以互相依靠朋友呀!

最近除了狂K書,還要忙學校的工作,好像有點無法負荷,不過這樣也好,一直工作一直工作,就像等待果陀的兩位主角一樣,重複做著一樣的事情,等待,等待,等待,那個任性不出現的果陀,等待無法預知的未來,等待終點,等待生命自動放棄我...

我是優雅等待著等待的公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